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

更新一下 好了

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更新了,
所以就來更新一下!
(其實我覺得也沒很久 =p )


因為香港太多人了,
所以我阿姨她們決定不要搭船去香港,
結果我們就只留在澳門




澳門嘛....



沒有什麼好玩的!!


而且那時我還要趕MR的Assignment,
超累!!
都睡眠不足....


還陪我大姑姑逛街,
走到腳很酸痛, 膝蓋好像不是我的.. = =



不過如果你喜歡"賭兩下"的話,


恭喜你!!
澳門覺對會是你夢寐以求的所在地!




還有名牌街,

不過小女子我買不起 ... :(




沒錢!!!!!!




老天爺,


可不可以掉一百萬給我?! XD




不過澳門之旅讓我感到最開心的事,
就是我買了我想要的 Fujifilm Instax 210 拍立德!!!!
550塊港幣 = RM 275
算滿便宜的 開心~~^^



各位姊妹們,
我會帶去學校的,
敬請期待吧 ^^

2 comments:

chyn said...

我要拍立得!!!

HUEY YIN said...

哈哈,妳喜歡哪款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