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August 2009

祝我好運

明天是8月28號 星期五,
我有BCB的測驗,
考完試後,
我會跟我大姑姑搭下午4點50分的飛機去澳門,
老爸他們會跟我們會合.

因為8月31號 星期一是國慶日,
所以我才敢這麼放肆出國.
星期一 下午2點30分會到馬來西亞


很不幸的,

我.....

9月1號 星期二 要交 MR Assignment 1,
然後呢,

我現在都還沒開始做...

我的澳門-香港旅也等於做功課旅 = =


完了~!!


各位,

祝我好運吧!

2 comments:

PinkyzLing said...

goooooooood luck for u :)
加油加油
老天保佑你赶快做完assignment

HUEY YIN said...

謝謝天靈靈~~ 感動!! 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