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August 2009

表揚

其實今天也沒啥大不了的,

還是一樣地跟朋友嘻哈, 上課, 吃飯...


喔~ 對了,
今天有乖乖地討論MR-Tutorial Question 4 的題目要怎麼做
我, Ashley 還有Suh Chyn 有乖乖去找Ms. Neliza 請教


夠乖了吧


快一點表揚我!! 哈哈


還有,
在這裡我要感謝,



Mr. JJ 陳偉康先生!









他請我跟昀珊喝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!
還特地當快遞員送過來TBS給我們,


開心~ ^^


之後我載Ashley回家,
竟然又遇到他!!
真是 太奇妙了~


對吧 [TS] Wezz BDH 6803 =)




還好 最後我照著路標平安地回家了,
感謝神的庇佑 ^^




總結來說,





還不錯的一天~

4 comments:

水皮豆腐佬今日唔卖豆腐 said...

welcome haha

HUEY YIN said...

hahaha thank you =)

chyn said...

哈 居然有我的名字 :)
还好我们都差不多一样 因为我真的很懒惰 没有动力去做那个题目 哈哈

HUEY YIN said...

哈哈, 因為我們是同伴啊^^ 我也是,真的很不想做,但是又沒辦法不做.. 唉~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