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

生活其實可以很簡單!

最近的生活還ok,
沒什麼太大的起伏...

首先,
在這裡,
我要先道歉,
如果我說了一些什麼話或做了些什麼事,
讓某些人不開心的話....
我很抱歉!

我不是故意的.... > <



開始覺得,
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在庸人自擾,
把自己的心情搞的很差,
事情還是一樣 沒變!

既然這樣的話,
我要學著用客觀的角度去看待每件事

很多事只是當下的情緒在作怪,
冷靜了 想通了 就沒事了

很感激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
有人開導我 =)
謝謝 <3


我不想再讓身邊的人擔心我了..

學著堅強吧!!


我要做個快樂的人 =)

2 comments:

PinkyzLing said...

來來來,陽陽來~
我們一起做個開心快樂的人~
不要難過了,凌凌的肩膀借給你^^

HUEY YIN said...

哈哈,
好好~~
我們一起做快樂的人^^
開心就好 =)